2013年7月11日星期四

法轮科学家刘静航在英国病亡(图)




    刘静航,女, 1941712日出生,汉族,大学文化,原中国科学院副研究员,1993年习练法轮功,是李洪志的早期弟子,曾任北京海淀区学院路法轮功分站站长。在她的影响下,丈夫李宝庆(中国科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女儿李幽燕也先后习练法轮功。

     20036月,刘静航夫妇移民澳大利亚,获得政治庇护,成为法轮难民。2009年到英国斯垂海慕区看望女儿,后留在英国。

     刘静航夫妇在澳大利亚、英国等地积极参加法轮功活动,编造中国“活摘法轮功人员器官”、滥诉中国国家领导人,抹黑中国政府。

刘静航、李宝庆夫妇在法轮功内有较大影响力,被法轮功奉为修炼法轮大法出现神奇功效的“科学家”。

    然而,李洪志和她法轮大法没有保护她。20134月,刘静航在英国因病死亡。



                                 痴迷法轮功的刘静航

                       
                        刘静航,李宝庆夫妇参加法轮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