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落魄为难民头目的李洪志(组图)



  有个人说,美国人是明朝人转生的,他安排美国维护世界秩序。

  “历史上各国人都在中国转生过……现在的美国人是大明朝人。英国是大唐,法国是大清,意大利是元,澳大利亚是夏,俄罗斯是周,瑞典呢是北宋,台湾是南宋,日本是隋。当时各朝人离开中国转生时去的地方还没有现在的国家,还是属于荒蛮地区。”(2002年3月《北美巡回讲法》)。

  “美国在世界上扮演的角色就是秩序的维护者,实际它就是国际警察……神就让它在世界上干这个事……不是美国人就应该特殊,是因为神安排了它”(《二零零四年纽约国际法会讲法》。

  这可不是“穿越剧”,说这话是大名鼎鼎的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他自称是主宰宇宙的“神”、救世主。


李洪志近照

  他说:“宇宙再大,也没有我大……也许宇宙都没有了,那个时候就只是我了……没有我就没有宇宙的存在。”(2002年3月《北美巡回讲法》)

  “多少人我都能管,全人类我都能管……我要是度不了你,谁也度不了你”。(1996年8月《悉尼法会讲法》)

  “我今天做的这件事情,是要想把整个地球上的人类啊,物质啊都做好,我都可以做。”(1998年3月29日《在北美首届法会上讲法》)

  “我在救全世界的人。”(2011年7月16日《大法弟子必须学法》)

  然而,李洪志流亡美国后,“神仙”还原“常人”。

  1998年2月22日,他携妻子和女儿来到美国,并很快取得了绿卡。接着他又把弟弟李东辉、母亲卢淑珍、妹妹李君和李平接到美国。

  1999年6月李洪志撰文说:“我是美国的永久居民,是在美国的法律行使范围内的永久居民。”因为,1999年7月中国政府依法取缔了法轮功,公安部发布红色通缉令在全球缉拿李洪志。为求得美国庇护,他不得不提前现出原形,说自己是受美国法律保护的“居民”。

  1999年8月2日,李洪志在接受美国《时代周刊》记者采访时承认:“我从来没说过我是释迦摩尼,我只不过是个普通人”。

  当年8月8日,李洪志接受《纽约时报》采访,介绍了他在纽约的俗人生活:“由于语言障碍和个人修炼,我很少跟别人交流,我很少上街。我周末的时候去购物中心,有时候帮老婆买些杂物。我喜欢酱油,而且在纽约可以买到。”

  李洪志在美国的确很老实,服服帖帖地接受人间法律的管束。2008年1月6日,李洪志在弗吉尼亚州史密斯县辖区高速公路超速行驶。当地法院毫不客气地开出罚单,并将处罚记录公布在法院网站上。这个有“搬运、定物、思维控制、隐身”等功能的“神仙”乖乖缴纳了70美元罚款和61美元诉讼费。


美国弗吉尼亚法院网关于李洪志交通违章处罚的网页

  尽管李洪志一直称赞美国,可美国人并不买账,对他的批评不断,现在的这位“神仙”更加落魄。


难民证

  美国佛罗里达詹姆斯·兰迪教育基金会主席詹姆斯·兰迪说,李洪志完全是一个骗子,不配受到追随者的尊敬。

  1999年11月1日,《华尔街日报》报道《中国教主实现美国梦》称:“李洪志的经文和讲法充斥着一些奇谈怪论,如地球上存在外星人或存在太空城市。”

  2006年6月14日,美国Canned Revolution网站报道《一场心照不宣的政治表演》称:“据我所知,李洪志是个操纵人心的江湖骗子,他出卖他的中国追随者以引起国际关注。”

  2012年2月29日美国在线档案网站报道称,纽约州奥兰治县鹿苑镇为“法轮功难民聚集区”。

  鹿苑镇是法轮功总部龙泉寺所在地。在美国人眼里,流亡美国的法轮功人员就是一群难民,他们在街头练功被称为做“难民操”。而李洪志这位曾经的“神仙”,已经落魄为一名难民头目。(作者:白衣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