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星期四

法轮难民在美国法庭再次碰壁




法轮功人员于炳龙(音,Binglong Yu)在美国申请政治庇护和取消递解出境[i]过程中,多次碰壁,最近美国上诉法院第九巡回法庭驳回其要求重审的申请。

  美国上诉法院第九巡回法庭网站上的一份便函(No.11-72801)显示:法轮功人员于炳龙(音,Binglong Yu)在申请庇护和取消递解出境时,被移民官拒绝,为此他向移民上诉委员会(Board of Immigration Appeals)提起上诉,但被上诉委员会驳回。2013319日,美国上诉法院第九巡回法庭三名法官驳回了于炳龙要求重审移民上诉委员会相关决定的申请。理由如下:

  我们根据《美国法典》第1252章行使裁判权。我们重新审查了移民上诉委员会提供的实质证据:“Nagoulko诉移民局案,就此否决了于炳龙要求重审的申请。

  于炳龙害怕回到中国,理由是2004年他给妻子邮寄了一本有关法轮功的书籍,中国官员没收了这本书,并传唤了他。即使这种说法真实可信,实质证据仍可支持移民上诉委员会的裁决,即于炳龙无法证实他对未来可能发生的迫害的恐惧的客观性及合理性(他对未来的迫害只是猜想)。因此,他的庇护主张不合要求。鉴于于炳龙不符合申请庇护的条件,他必然无法满足更加严格的取消递解出境的要求。据此,本法庭驳回他的重审申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