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星期四

法轮难民被美国查处是对李洪志的羞辱



据美联社20121218日报道,美国联邦检察官日前对涉嫌为中国籍公民在美庇护申请造假的26人提起诉讼。这些人来自10家公司,包括6名律师、4名翻译以及1名宗教人士。起诉书称,这些嫌犯帮助想移民美国的中国公民造假,让他们谎称在国内受迫害,并为他们提供相关材料,教唆他们在与移民官员面试时撒谎。检察官称,这些律师事务所一般为中国申请人编造的迫害理由包括:因中国实行计划生育,他们被迫堕胎他们因信仰基督教而受到迫害等。美国联邦调查局副局长韦尼兹罗表示,被告利用了美国为寻求庇护者提供避风港这一点,属于犯罪(20121220日凯风网)。

  记者从华文媒体的广告上看到,不少律师的广告,都以精通美国的移民法、庇护法、移民局的行政法规为主题,声称熟悉各类迫害,包括政治迫害、宗教迫害、一胎化、法轮功、同性恋、拆迁上访、城管欺压、反腐举报、罢工讨薪、打击报复、刑讯逼供、冤假错案、民主运动、游行集会、抗议请愿的庇护案例,并提供一条龙全套服务201317日凯风网)。从文章中可以看出,法轮功成为了美国律师用来伪造假移民的工具,同时也是发财的工具。而法轮功又以这样的方式,获得假移民身份,跑到美国,得到所谓的政治庇护,苟且偷生、苟延残喘。

  然而,美国也不是造假的天堂,利用了美国为寻求庇护者提供避风港大肆造假也是犯罪,同样要被查处——其中当然包括法轮功。

  那么,帮助法轮功伪装难民怎么就被查处了呢?引起笔者如下几点思考:

  思考之一,为什么无所不能的李洪志保护不了弟子?

  李洪志曾大言不惭地吹嘘自己无所不能,多少弟子都能管,不管弟子在什么地方都能管。但就从美国律师为法轮功弟子伪造难民身份,跑到美国去寻求政治庇护就足证明了李洪志是无能的,是保护不了弟子的。

  进一步分析一下,如果李洪志真有保护弟子的神功,那还用得着号召他的弟子跑到美国去让美国人来保护吗?美国人、美国政府不也是人吗?法轮功弟子都是啊,要人保护,这不是李洪志自己打自己的嘴巴吗?既然弟子在什么地方他都能保护,那弟子在中国不就行了,还要跑到美国去干什么?再说了,我们不是经常看到法轮功媒体上有这样的神迹文章,说是在散发法轮功宣传品的时候,只要嘴上念着师父保护我就不会被人发现;在被公安机关抓获后,只要念着师父快来救我就会平安无事地走出公安机关。当我们将弟子跑到美国去伪装难民与法轮功媒体上神迹文章相对照后就发现,李洪志什么也不是,什么功也没有,只是个牛皮客而已!弟子说的也只是假话,在关键的时候,还是寻求美国(其实是寻求人)保护,而不是李洪志!

  思考之二,李洪志为什么没有保护美国那些帮助法轮功伪装难民的律师?

  李洪志把善、恶进行了划分,即支持法轮功的就是善的,反对法轮功的就是恶的。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也就是说,支持法轮功的,为法轮功做了好事的都将得到好报;那些反对法轮功的,都将得到恶报。

  如此说来,美国的那些帮助法轮功人员伪装难民,在美国得到政治庇护的律师应该是好人了,理应得到好报的。但事实是,这些为法轮功等办理伪装难民的律师被抓了,被起诉了,李洪志显然是没有保护他们——也不可能保护他们——因为他自己就是在美国的保护之下苟延残喘的!

  而我们从帮助法轮功伪装难民身份被查处的这一事件可以得出这样的判断,即在任何国家,只要违反了国家法律,谁都将被依法惩处,并不是以李洪志、法轮功的好与坏、善与恶的标准来衡量的,而是以是否违反国家法律来衡量的!

  思考之三,李洪志煽动弟子跑到美国伪装难民,为的不就是聚集力量继续与中国政府对抗吗?

  李洪志曾说:想找机会留在美国或者其它的经济发达国家,目前最好的办法就是以法轮功的名义来办难民……不管怎么样,一个人一旦以法轮功的名义办了难民,他就是把他的未来给了法轮功了。不管他明白也好、不明白也好,因为他是在用法轮功的名义改变他的命运……他就欠了法轮功的了,是因为法轮功使他改变了命运。煽动之意可见一斑。

  应该说,自从李洪志逃到美国之后,听令他指挥的人是逐年减少,而且随着中国大陆对法轮功人员的教育挽救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一些国家和地区对法轮功采取了更加严厉的管控措施,法轮功在人数上已经锐减,活动能力已经锐降。但李洪志亡我之心不死,依然在美国等西方反华势力的庇护和支持下,妄想聚集力量,与中国政府对抗到底。李洪志上述这段讲话,就是在煽动弟子向美国聚集,向西方国家聚集,向他周边聚集;并且教唆弟子要以难民的名义到美国寻求政治庇护,而它的什么改变命运那都是托词。

  众所周行,很多国家早已识破了李洪志的阴谋鬼计,如俄罗斯、韩国、新加坡等国,对于法轮功人员的所谓政治庇护申请一概不予受理,有的还被遣返回中国大陆。美国对伪装难民行为进行查处无疑也是对法轮功的当头棒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