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星期四

谎称受迫害是法轮功的惯用手段



所谓伪装,就是为欺骗别人而进行的装扮,泛指各种隐蔽自己的身份、面目以达到某种目的的行为或手段。善用伪装是法轮功的一大法宝,尤其是师父李洪志,更是一个伪装大师。

  李洪志因为自已擅长伪装,且屡屡从伪装中获得好处,所以他不忘将这一法宝传授给弟子们。李洪志曾说:想找机会留在美国或者其它的经济发达国家,目前最好的办法就是以法轮功的名义来办难民。可见,伪装难民就是李洪志的传授的伪装术。可惜的是,李洪志的伪装术最近不怎么灵了。据美联社20121218日报道,美国联邦检察官日前对涉嫌为中国籍公民在美庇护申请造假的26人提起诉讼。这些人来自10家公司,包括6名律师、4名翻译以及1名宗教人士。起诉书称,这些嫌犯帮助想移民美国的中国公民造假,让他们谎称在国内受迫害,并为他们提供相关材料,教唆他们在与移民官员面试时撒谎。

  尽管伪装术常被识破,但李洪志及其弟子还会继续使用下去的,因为这是李洪志骗人的惯用伎俩。不妨来看看李洪志曾经使用的伪术:

  一、为了控制练功者,把自己伪装成神佛

  李洪志在传授功法的过程中,运用神术控制练功者的精神意志,宣称自己8岁时即受高人点化,得上乘大法,具大神通。李洪志本是195277日出生的,1994年却把出生日期改成了1951513日生。因为1951513日(阴历四月初八)是佛祖释迦牟尼的出生日。李洪志改出生日是想告诉世人,释迦牟尼是佛,我也是佛。他还自称是宇宙中地位最高的神,宇宙中所有层次的神、王都在他之下。在国内外,真正往高层次上传功,目前只有我一个人在做。”(《转法轮》)“我们的宇宙,我是说与我们生命有关系的,这巨大无比的宇宙其实我早就做完了,师父早就归位了。(《二十年讲法》)我是可以彻底把操纵与利用邪恶生命的神与邪恶生命一起清理掉的。不管多高层次,不管多大的、谁操纵、谁利用的、谁安排的,我都可以一把抓在手里毁掉。师父坐在这儿就是一个常人,你就把我当作常人。可是师父在另外所有空间的身体,巨大无比,一个比一个大,宇宙再大,也没有我大。(《北美巡回讲法》)

  李洪志把自己伪装成,不仅自己吹嘘,还利用他的宣传工具进行所谓的实证宣传。法轮功网站就曾报道了大量的证明李洪志及法轮功法力无边的例子。如2007920日有一篇《天赐洪福到我家》的文章,就是这类所谓实证的典型样本:今年五月份,云浮市新兴县的猪都得了猪瘟,我村里村民养的猪都躲不过这次瘟疫,死的死,卖的卖,损失很惨重。我家里养有十九头猪,当时猪也出现问题,儿子很担心猪有事。我当时想:我是大法弟子,我家的事师父都有安排的。我合掌求师父帮忙,让我家的猪躲过这次瘟劫。真神奇啊!我家的猪当天晚上就能吃能喝了,现在这些猪都养大出售了,还能卖个好价钱。

  不能不承认,李洪志的伪装术还是颇有功底的,这些年来,他靠这套伪装术,还真的在那些法轮功痴迷者心中建立起的地位。不过,这套伪装术毕竟经不起深究。这不,如果李洪志真的是法力无边的,怎么却阻止不了美国联帮检察官对弟子伪装成难民的起诉?

  二、为了逃避打击,把法轮功伪装成宗教

  李洪志心里清楚,不管是哪个国家、哪个政府,对邪教都是不容忍的,因此他处心积累地对法轮功邪教进行伪装。他窃取佛教、道教的核心内容为己所用,大量运用宗教术语,以宗教为幌子骗取人们的信任,如圆满消业修口等,粗看起来,他所说的这些,好像与其他宗教所说的一样,但其实不然。他是在利用这些宗教术语伪装法轮功邪教。以李洪志所讲的修口为例,此是李洪志盗用佛教五戒不妄语加以篡改形成的。佛教中的不妄语的含义是:不恶口、不两舌、不妄言、不绮语。但是,李洪志在《转法轮》中,却将宗教中的修口曲解为不说话修口,过去宗教也这么讲。但他所指的这个修口重点是人家一些专业修炼者——僧人、道士,闭口不说话。他对弟子们讲:我们讲修口,是常人中的那些放不下的名利与修炼者在社会实际工作中没有关系的;或者同门弟子中互相之间扯一些没用的;或者由于执著心指使显示自己的;或者道听途说传一些小道消息的;或者对社会上其他一些事情谈论起来很兴奋、很愿意说的,我想这都是常人的执著心。在这些方面我觉得我们应该把口修一修,这是我们讲的修口。他这样要求,其目的是要弟子对自己不怀疑、不乱说,放弃执著,一心只听自己的,为扩散自己的歪理邪说打基础。

  李洪志不仅把法轮功伪装成宗教,而且宣称高于所有宗教。李洪志曾狂言,他的法力比释迦牟尼的都要大,大几千倍、几万倍,释迦牟尼不能拯救人类,也不管人事了,只有他的法轮大法,才能拯救人类。李洪志在《法轮佛法——在悉尼讲法》中说:我做了前人没有做的事,我开了一扇大门,我做了一件更大的事,就是我把所有修炼的道理、圆满的因素都讲出来了,而且讲得很系统。这就是为什么很高的神讲:你给人留下了一部上天的梯子——《转法轮》。他在《精进要旨》的惊醒一文中说:这部法是宇宙的特性,是伟大的佛法的真实体现,是我修炼开悟后,记忆起我自己先天所有,又用常人的语言把他讲出来,传与你们以至天上,法正乾坤这部法不只是人类这一层在学,更高层都在学,是因为很大的天体范围偏离了宇宙特性才正法的

  不管李洪志对法轮功进行怎样的伪装、不管李洪志怎样吹嘘法轮大法,终究改变不了法轮功的邪教本质。法轮功不仅遭到中国政府取缔,也遭到世界其他国家人民的拒绝。国际佛教大学联合会总秘书长迪安?皮伯斯,早在200191日就发表了题为《法轮功邪教》的论文。20127月,在论文发表十余年后,皮伯斯为自己的原论文添加了新序言,并表明自己仍然认为法轮功是邪教。他说:这是一篇我写于20019月早些时候的学士论文,现在我仍然认为法轮功是邪教,而且应予取缔。(凯风网20121031日报道)这代表了世界上大多数人的心声。

  三、为了欺骗世人,把自己伪装成被迫害者

  李洪志为了欺骗世人的需要,用一个又一个谎言进行伪装,特别是当其受到中国政府和一切正义人士的唾弃后,他便把自己伪装成被迫害者,以博取同情。

  1999425日,李洪志煽动一万多名法轮功练习者在中南海周围聚集,严重影响了中南海周围的社会治安秩序和人民群众的正常生活,在国际国内造成了极坏的影响。19997月,因未经登记,且宣扬迷信、蒙骗群众、破坏社会稳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依法做出关于取缔法轮大法研究会的决定。从此,李洪志不反思自己的问题,反而把自己伪装成被迫害者,指使全国各地法轮功总站定期或不定期地组织各种大规模活动,还多次策划、煽动众多法轮功修炼者有组织地围攻新闻出版单位和党政机关,严重影响了这些部门的工作秩序和社会秩序。

  李洪志通过伪装成被迫害者,受到了西方反华势力的保护,美国欣然接纳其定居。于是,他更加把自己伪装成被迫害者,借助反华势力的帮助攻击中国共产党、攻击中国政府。李洪志在《北美巡回讲法》中说:在这场邪恶的破坏中……中国政府中那个邪恶的政治流氓集团,它们所采用的一切手段都是最卑鄙的、最邪恶的,是历史上从来都没有的,已经到了顶峰了,登峰造极了。一个政府被利用来耍流氓,这是从来没有过的事情。这类话在后来的经文与讲法中不断重复,目的就是要说明法轮功邪教被依法取缔的原因不在于法轮功邪教自身的原因,而在于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政府的恶意迫害

  不管李洪志伪装的本领有多高,但骗得了一时骗不了一世,越来越多的的人识破了其伪装术,最近他的法轮功在许多国家和地区遭到了抵制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而刚刚在美国被起诉的26名秉承其伪装术伪装成难民的弟子,更是令他挠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