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星期四

李洪志的“法轮难民”情结



美国联邦检察官决定起诉包括6名律师在内的26名嫌犯,原因是他们帮助想移民美国的中国公民造假,让他们谎称在国内受迫害,并提供相关假材料,教唆他们在与移民官员面试时撒谎。分析案情,人们发现伪装难民的幕后推手是法轮功!这使笔者想起了李洪志的伪难民论

  伪难民论的内容

  李洪志的伪难民论集中体现在他的新经文中,包括难民迫害论冒充欠债论难民抹黑论难民培训论等内容。

  难民迫害论现在都知道,难民在全世界,对中国难民来讲就是法轮功,其他都不批,所以很多人在中国都知道,要想去美国、去澳洲,去欧洲,就要冒充法轮功被迫害。(《对澳洲学员讲法》)

  冒充欠债论在这种情况下,他一旦拿了法轮功政治避难,那么这个人对法轮功就欠下了一笔帐,从今以后他不能对法轮功做不好的事……从中国能到美国来,是借助法轮功才来的,你得还这么大份量的债……目前有些律师在办法轮功学习班,为了帮助申请难民,教人学《转法轮》。不管他什么用意,这律师对法轮功欠大了……所以大家就是尽量不去结那个恶缘吧。(《2010年纽约法会讲法》)

  难民抹黑论其实说起来啊,这是中国政府的丑事,别的国家怎么不来申请难民哪?为什么中国就这么多人来申请难民呢?不是也号称强大了吗?哪有一个强大的国家那么多人都跑出来当难民的?是假强大吧!(《在亚太地区学员会议上的讲法》)

  难民培训论人不管出自于什么样的想法,想找机会留在美国或者其它的经济发达国家,目前最好的办法就是以法轮功的名义来办难民。听说纽约唐人街就有办难民的学习班,里面专门教怎么样学法轮功。当然他不是真的教人学法轮功,他要给人讲法轮功有多少动作、有多少功法、有什么书、移民官考试的时候要考哪一条,干这个。(《在亚太地区学员会议上的讲法》)

  宣扬伪难民论的目的

  一是办班培训,聚敛钱财。李洪志依靠办难民培训班骗取钱财,是法轮功内部公开的秘密,几乎无人不知。新西兰弟子隨桂英桂英揭露说:我们这里有个西人学员是律师,专门帮学员办理难民申请……收取学员的现金作为费用,有人收的多些,有人少些,三、五千不等。收钱时还要嘱咐同修不要告诉别人……所收的现金是不交税的。(《一封来自新西兰大法弟子隨桂英的信》)看看,李洪志不仅依靠难民聚敛钱财,还偷税漏税,中饱私囊。

  二是伺机要挟,招募信徒。李洪志窜逃海外,弟子树倒猢狲散,追随者寥寥无几,开办的项目几乎处于停工状态,甚至连普通的散发传单都找不到人。急于拉人的李洪志利用伪装难民找工作的心理,诱其入伙,进行驱使。请看:当我从聊天中得知,他的雇员有不少是用法轮功的名义或正在用法轮功的名义申请难民的,而且大多跟他是同村人。(《深入社区,用慈悲和智慧解开众生的心结》)部分移民初到他国,找工作十分困难,在生存的压力下,主动投到法轮功门下为其卖命的也不乏其人。

  三是抹黑中国,讨好主子。抹黑中国是李洪志向主子讨好的招牌,法轮功鼓吹迫害论、炒作活摘,大搞各种反华游行,既需要人手又需要所谓的人证伪装难民成了它们可利用的力量。请看:乌克兰克拉玛托尔斯克(Kramatorsk)的法轮功学员在城市中心举行活动,利用两位中国籍法轮功学员在乌克兰申请难民的机会向世人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行,并征集签名。(《乌克兰克拉玛托尔斯克民众谴责中共暴行(图)》)让人啼笑皆非的是,用冒充法轮功人员去证实中国的迫害,岂不是以作假的方式栽赃陷害吗?
  
  伪难民论害人害已

  首先是害人。伪装难民毕竟是以作假为基础,即使侥幸得逞,但内心的阴影犹如石头一样压在心上,时刻担心被发现。更多的伪装难民为此花了钱、受了辱,结果竹篮打水一场空,成为人们的笑柄。在此举一例。被告知:你的难民申请被拒绝了,你的临时证明我们要收回。当时真是个晴天霹雳,我没有任何有效的证件,感觉很无助的站在街头……最担心的就是遣返,整天提心吊胆,头脑中反映出各种可怕的念头,甚至出现被特务追杀的离奇画面,真是苦恼。我没有任何有效的身份证件,总是以如果出去万一被警察查到、就得被遣送回去为借口躲起来。(《申请难民过程中的修炼体会》)除此之外,多一个难民需要政府花费大量的人力、物力进行管理,其经费最终落到每一个纳税人的头上,为当地政府增加负担,为社会管理留下隐患,你说害人不害人?

  其次是害已。伪装难民事件从个体发展到群体,从小面积到大面积,并后形成一条违法的产业链,法轮功的违法犯罪行为饱受人们非议,使其社会危害不断曝露。同时,随着伪装难民的加入,法轮功内乱越来越严重。据法轮功第一媒体去年公布,长期浑浑噩噩,一有机会就神神叨叨、显示自我、投机取巧、标新立异;或用其它表现形式借大法满足其人心的欲望;内起到干扰作用,对外败坏大法和大法弟子的声誉(《 理智清醒才能修炼》)这一切,与伪装难民有莫大关系,请看:在我们悉尼有一个现象,有很多通过办难民进来的新学员,因为他们刚刚进来,所以举办很多证实法的活动时候,他们达不到那种神圣的状态。(《对澳洲学员讲法》)如今,伪装难民已经成为法轮功一个十分头痛的问题。

  李洪志挖空心思编造伪难民论,本希望借机大捞一把,为门下拉几个人,攻击中国政府向主子讨赏,其结果呢?害人害已,这或许是精于盘算的李洪志始料未及的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