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星期四

法轮难民的囧途



近年来,法轮功伪装难民、以违法作假的手段拉人头的丑态不断被曝光,活脱脱一部法轮难民人再囧途。当年李洪志在国内待不下去,仓惶逃亡美国,自导自演过一出人在囧途,因此这法轮难民人再囧途是李洪志上部剧的续集。让我们来看看这法轮难民人再囧途,是如何怀揣梦想事连连的。

  一、法轮难民路线图

  自法轮功在中国被依法取缔之后,李洪志及法轮功骨干蜗居境外,苟延残喘。他们扮出一副落水狗的可怜相,捏造所谓被中国当局政治迫害的谎话,伪装成政治难民,企图在境外争取生存和活动空间。为此,李洪志还大言不惭地吹嘘说,要想到美、欧、澳等西方经济发达国家,只有冒充受迫害的法轮功身份才能得到批准,似乎只有法轮功才是难民手续获批的通关灵丹。为了达到不可告人的目的,李洪志及其法轮功为伪难民们绘制了一张充满诱惑力的路线图:首先替申请人编造在国内的受迫害经历,接着让其参加法轮功培训班接受歪理邪说的灌输,之后安排其参加法轮功的各种活动并拍照、录像作为申请依据,最后由法轮功安排的专门律师办理难民及避难手续。如此便捷一条龙服务,简直就是一家专业的移民中介。由此,境外法轮功就成了伪难民批发中心和收容所。

  从表面上看,李洪志及其法轮功似乎给这些求绿卡无门的伪难民提供了一条无比诱惑的光明大道,扮演了救世主的角色。不过,明眼人一眼就能看穿李洪志的如意算盘打得是劈啪响:一是借机敛财。俗语道: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而李洪志向来又是无利不起早,自然是此路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想从此过,留下买路财,该收的money,一分也不能少。二是扩充力量。李洪志施展解数,通过吹牛做广告,给那些想获得外国绿卡又苦于弄不到难民身份者指点迷津。为获得难民身份,他们不得不加入法轮功门下。对李洪志来说,这可比费尽口舌的拉人说教要简单得多了,可以坐等客户上门。如果越多人通过法轮功获得了难民身份,就能不断为境外法轮功组织输送新鲜血液,这就是李洪志巴望的结果。三是免费长工。进入了法轮功门下的法轮难民为了能在异国他乡立足,只能受法轮功的长期控制,成了李洪志的免费长工。为保证他们乖乖听话,李洪志威胁说,通过法轮功办理难民,就是欠了法轮功的,若是胆敢反对法轮功,他就断了他未来的路了,是最危险的。李洪志通过这招实现了一箭三雕,如意算盘打得不可谓不精。

  二、法轮难民”“况连连

  一是任人摆布,担惊受怕。为了获得合法难民身份,这些伪难民只能任法轮功摆布、予取予求,除了交纳各种费用,配合法轮功编造受迫害的谎言,还不得不接受法轮功歪理邪说的洗脑,参加法轮功的各种滋扰和造势活动,彻底沦为李洪志手中的棋子和工具。与此同时,因为和法轮功联手造假,担心随时东窗事发事情败露,断了这条通往西方乐土的光明大道,他们内心惶恐不安,倍受煎熬。很多伪难民为此掏了钱、练了功、受了累,结果事情败露,当不成难民,到头来竹篮打水一场空,沦为笑柄。

  二是遭遇歧视,处境艰难。照着李洪志绘制的无限光明路线图,少数伪难民们中的幸运儿通过法轮功获得了难民身份。但是欢呼雀跃没有多久,他们就发现自己在所在国的公民地位低下,备受当地人的歧视。比如在美国,由于法轮功标志性的打坐动作,法轮难民被当地人歧视性地称呼为难民操Refugee practice)。此外,这些为了难民身份无奈加入法轮功的伪弟子,因为投机取巧动机不纯,也受到法轮功内部正统弟子的质疑、不满和抵触。但由于法轮功是这些伪难民获得合法身份的唯一途径,加上这种身份还是造假而来,时刻担心被揭穿,他们也只能默默承受各种歧视。在国外,他们当中多数人由于不熟悉当地语言和缺乏生存技能,只能在法轮功的庇护下,以从事法轮功活动为生。他们听从法轮功的差遣和摆布,获取基本的生活费用,一些人的生活状况和生活质量,还不如当初在国内的时候。

  三是遭受查处,没有未来。近年来,李洪志及其法轮功利用伪装难民拉人头的丑态,已经引起了各国的警惕。不少国家对法轮功伪难民都进行了打击处理:2001年起,由于公众对法轮功成员在公共场所活动的投诉不断增加,新加坡多次清理入境法轮功成员;2006年起,俄罗斯拒绝给中国法轮功人员发居住签证,并将这些人驱逐出境;20093月,韩国大法院拒绝了32名中国籍法轮功成员的难民资格申请,韩国法务部也陆续对非法居留的法轮功人员进行了遣返;澳洲、欧洲的有关国家都对以法轮功名义办理的非法移民予以遣返……尤其是近期,法轮难民更是遭到了致命的打击。去年1218日,美国FBI及纽约警方逮捕了26名涉嫌为中国人在美庇护申请造假的嫌犯,其中包括6名曾替法轮功伪难民编造受迫害情节的移民律师,曾以为身处天堂美国的法轮难民将随时面临被驱逐或遣返的命运。这对于曾经吹嘘过想找机会留在美国或者其它的经济发达国家,目前最好的办法就是以法轮功的名义来办难民的李洪志来说,美国主子给的这记耳光是又重又响,不知道这李大师以后还敢不敢再这么吹了。

  事实证明,这些法轮难民所走的可不是什么光明大道,而是况连连、惊险四伏的囧途,结局或是竹篮打水一无所获,或是遭遇歧视、处境艰难,甚至于某天东窗事发,遭到法办。随着时间的推移,这条囧途必然是一条走不通的死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