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星期四

从“法轮难民”看法轮功的伪善



所谓法轮难民是西方对那些以法轮功名义申请难民的人的一个轻蔑性的称呼。这些人中有一些是法轮功顽固分子在国内从事了违法犯罪活动,为逃避打击,在境外法轮功组织的帮助下,偷渡出境,以习练法轮功受到迫害的名义在西方国家申请政治避难,如北京的曾静、广州的张孟业、黑龙江的王玉芝等人就属于这一类,为数不多。第二类,更多的是一些为了移民到美国、加拿大以及西欧等地的一些国家而把自己装扮成法轮难民。原河南省信阳市外贸局下属的国际贸易公司总经理张东梁为达到滞留美国的目的,就伪装成被司法机关处理的法轮功练习者,以申请政治庇护,取得了在美国长期定居的资格(《人民日报海外版》200077日第二版)。2001年英国警方破获一起谎言工厂案,一家律师事务所为2000多名来自中国的人以编造的理由申请难民身份,而其中1000多名是假冒的法轮功练习者身份;第三类法轮难民是叛逃的贪官污吏为逃避刑事处罚而摇身一变成了法轮难民。最典型的为20019月判逃到加拿大的原沈阳市司法局局长韩广生,因用其它理由企图留在加拿大,被移民局拒绝,就编造曾擅自释放159名法轮功人员,而被迫害的谎言,受到法轮功组织的支持而达到长期居留加拿大的目的;第四类法轮难民是诈骗集团通过为滞留美国的普通非法移民申请政治庇护为身份赚钱而编造出来的法轮难民,后来有不少被美国政府识破,并法办了一批涉案的律师和相关人员。

  在对待法轮难民的问题上,法轮功组织先是知否认,后来又支持和教唆,反映了法轮功所谓讲真话的虚伪性。

  在开始阶段,法轮功组织声称法轮难民是在为法轮功蓄意抹黑。199968日,由美东法轮佛学会、美西法轮佛学会和加拿大法轮大法学会共同发布了一份《公开声明》内容如下:纽约世界日报在六月八日C2版上报道了一位吴姓的上海商人打着法轮功弟子的旗号在美国申请政治庇护一事。此人纯属钻法轮功事件的空子,企图利用法轮功达到个人移民的目的,因为真正的法轮功学员是绝对不会做出这种事情的,而且在世界各地的法轮功负责人都在正面地与当地中国驻外大使馆或领事馆接触交涉。法轮功问题是群众与公安部门的问题,而不存在这种政治庇护问题……所有打着法轮功弟子的旗号以个人名义在美国申请政治庇护的人,都是冒充法轮功弟子或者蓄意给法轮功抹黑的别有用心的人,特此声明

  法轮功组织发表这个生命的目的在于此时从法轮功极力遮掩该组织是政治组织的事实,努力淡化围攻中南海的政治事件的影响,装出一副无意于政治的样子,企图逃避被中国政府打击的命运而惺惺作态。

  随着时间的推移,法轮功是一个具有邪教色彩的政治组织的真实面目逐渐显露。法轮功组织完全撕下伪装,用法轮难民作为抹黑中国政府的工具而纵容支持协助伪造证明材料。李洪志说:人不管出自于什么样的想法,想找机会留在美国或者其它经济发达的国家,目前最好的办法就是以法轮功的名义来办难民;听说纽约唐人街就有办难民的学习班,里面专门教怎么样学法轮功。当然他不是真的教人学法轮功,他要给人讲法轮功有多少动作、有多少功法、有多少书,移民官考试的时候要考哪一条,干这个……借借大法的光当然无所谓,那你就借吧,(笑)只要当地政府不反对,我们也不反对。2004年《在亚太地区学员会议上的讲法》)。到了2007年,李洪志在《对澳洲学员讲法》中说:现在都知道难民在全世界,对中国难民来讲就是法轮功,其他都不批,所以在中国很多人都知道,要想去美国、去澳洲、去欧洲,就要冒充法轮功被迫害。

  从上面两段文字可以看到,李洪志对编造谎言欺骗美国及其他国家政府,骗取长期居留权的过程,内容都非常熟悉,是造假的内行。这与法轮功所倡导的宗旨真、善、忍是假,只是欺骗世人的幌子,而暗地里进行假丑恶的交易是真,李洪志赤裸裸地承认教唆作假,本意是想借难民问题丑化中国,他说:其实说起来啊,这是中国政府的丑事,别的国家怎么不来申请难民呢?以讨主子的欢心。在国际上有些反华势力出于冷战的思维和政治需要,常常用难民政策打击、损毁社会主义国家的形象,造成社会主义失去人心的假象,煽动人们推翻共产党的领导。法轮功作为一个反人类、反社会的邪教组织,西方政容不是不知道,但是它可以作为一个反对、推翻中国政府的廉价工具使用,因而对法轮功流亡人员非常慷慨,提供政治庇护和经济施舍。李洪志教唆作假,制造出大量的法轮难民。在开始阶段确实起到了抹黑中国政府,讨取反华主子欢心的作用,但是事物都存在两面性,李洪志仅看到了对自己有利的一面,哪知道祸患也由此而生(无所不能的主佛更是漏了底,连一点小事也做不好),因为那些申请法轮难民的人本身就品行不端,劣迹斑斑。即使为了获得难民身份跟着法轮功痴迷者做所谓的讲真相、发传单或去使、领馆抗议,也只是做做样子、敷衍了事,而且嘻嘻哈哈,破了法轮功神圣的光环,乌合之众的形象又动摇了一些法轮功人员的军心。西方国家虽然有些反华政客作崇,但毕竟是法制国家,民众也不允许被法轮难民所骗,因此各国政府开始严厉打击难民造假的犯罪行为,法轮功自然难逃调查,即使有反华势力遮荫,也难逃失宠的命运,实是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目前,法轮功利用伪装难民滋扰世界,已经受到许多国家法办和遣返。俄罗斯从2006年起,拒绝给法轮功学员办理居住签证,并命令这些人离开俄罗斯,多次逮捕和遣返进行非法活动的法轮功学员,新加坡对15名非法集会的法轮功学员判处了监禁和罚款。泰国政府禁止法轮功组织在泰国召开所谓的法轮功大会。澳大利亚、韩国、印度尼亚等国也都禁止法轮功人员的非法活动,美国起诉了帮助法轮功编造受迫害情节的律师,法轮功违法、作假的丑态不断曝光,真、善、忍的面具完全被撕下的日子已经不远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