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星期四

法轮难民原来是伪造的



编造法轮功受迫害的美国律师被起诉。此事虽是美国律师所为,但与李洪志的所谓结善缘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因而折射出法轮功的诸多丑恶。

  ——所谓的被迫害原来是伪造的

  自从中国政府依法取缔法轮功以来,李洪志一直坚称其弟子在境内受到了迫害。这篇综合美联社、美国之音、侨报网等媒体报道的消息称,纽约城市大学亨特学院的彼得?邝教授认为,纽约市申请庇护的中国人中,绝大多数并没有受过迫害,所有纽约的中国人都知道这点,伪造庇护申请是一个行业。消息还援引凤凰网一娴的博文《美国FBI为何大举扫荡华人政治庇护造假案业者》称,政治庇护造假案业者往往抓住偷渡者急于取得身份的心情,索取高额费用,然后帮助偷渡者编写假材料,或谎称是一胎化政策的受害者,或谎称是宗教受迫害者或是法轮功等等。这期间,业者还会根据偷渡者的申请理由,对偷渡者进行培训,申请造假法轮功学徒的则安排学习该功的内容。

  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造假情况其实缘自美国的移民政策。按照美国的移民政策,对于那些有一技之长的外国人来说,拿到美国绿卡可以走技术人才的路子。据说,法轮功教主李洪志就是以杰出人才的身份移居美国的,当然,李洪志算不算杰出人才,以及他是怎样移居美国的,其中的猫腻地球人都知道,本文无需多论。对于那些没有一技之长的外国人来说,移居美国也并非没有机会,其中一条捷径就是申请庇护。这篇消息爆料,长期关注移民问题的美国林则徐基金会主席黄克锵认为,华人申请政治庇护缘由于美方对中方国内政策的指责,不论是政治还是宗教,美国政府每个针对中国政府的强烈指责,都会成为蛇头及无良律师大发横财的契机。黄克锵表示,蛇头在造假中也充当了重要的角色,他们负责出具假的人流、结扎证明,假的被单位开除的证明、假的修炼法轮功逮捕证等。

  这样就很清楚了,对于那些偷渡者来说,法轮功学员的身份是伪造的,因修炼法轮功遭到迫害的逮捕证是伪造的,所谓被迫害是子虚乌有的,李洪志口口声声其弟子在境内受到了迫害完全是谎言和骗局。

  ——所谓的结善缘原来是放债的

  其实,李洪志对美国律师编造法轮功受迫害之事早就知晓,并一直以结善缘为由鼓励和放纵事件的发生,其中有其不可告人的目的。

  在《2010年纽约法会讲法》中,有弟子问,有人在中国大陆没炼过法轮功,到国外为搞身份,到我们炼功点学了五套功法,在各种活动场所照了一些照片,撒谎向政府申请难民保护。我们大法弟子有的给家人出证明,这样做符不符合法理的要求?李洪志回答,迫害刚开始的时候大法弟子都议论过这些事情……他一旦拿了法轮功政治避难,那么这个人对法轮功就欠下了一笔帐,从今以后他不能对法轮功做不好的事。如果做了,他马上就会遭报应,……目前有些律师在办法轮功学习班,为了帮助申请难民,教人学《转法轮》。不管他什么用意,这律师对法轮功欠大了。……所以大家就是尽量不去结那个恶缘吧。

  这下就更清楚了,原来放纵美国律师编造法轮功受迫害之事是在结善缘,是为了扩大法轮功修炼的潜在队伍。原来结善缘的目的是为了放债,吃了人家的嘴软,拿了人家的手软,目的是为了让世人同情和容忍法轮功的作恶。出现这样的事情是周瑜打黄盖——一个愿打,一个愿挨,这样的造假能够大行其道就不足为奇了。

  ——所谓的宇宙大法原来是纸糊的

  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机会未到。现在,这种编造法轮功受迫害的龌龊事件终于得到了报应。据凯风网的这则消息称,美国联邦检察官1218日宣布,包括6名律师在内的26人因为帮助中国非法移民递交假庇护申请受到起诉。起诉书称,嫌犯帮助想移民美国的中国公民造假,让他们谎称在国内受迫害,并为他们提供相关材料,教唆他们在与移民官员面试时撒谎。纽约移民局官员发现,他们处理的中国人申请庇护的案件中有许多非常相似,比如申请人都称自己被强迫堕胎,或者称自己是法轮功成员等,但事实上这些都只是编造的故事。参与欺诈行动的人中有律师助理团队、律师事务所负责人、翻译以及一名教堂工作人员。一些律师助理人员因为擅长编撰被迫害的细节而被称为写手

  这下子轮到李洪志这位宇宙主佛傻眼了,你的结善缘策略面临着崩盘的危险和法律的指控,你不是一直坚称法轮大法宇宙大法具有最高的法律效力吗?那应该能管住美国的法律呀?那我们就看看面对编造法轮功受迫害案,李洪志怎么应对吧,看看到底是美国法律效力大还是法轮大法效力大,看看美国法律和法轮大法到底谁能斗过谁!

  玩火者必自焚。对于李洪志来说,放纵美国律师编造法轮功受迫害一事就是在演出一幕玩火的游戏,结善缘折射出法轮功的诸多丑恶,李洪志引火烧身,是这个事件的必然结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