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星期四

吴其龙遣返真相



法轮功习惯用所谓受迫害谎言来骗取国际社会的同情,然而谎言终会被揭穿。《韩中同胞新闻》1116日,披露的我被韩国政府遣返仅仅是因为非法滞留一文,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法轮功弟子吴某回国后对来访记者透露的绝对没有受到中国司法当局的拘禁或其他任何形式的迫害,已经在当地一家企业工作,过上了正常人的生活。http://www.kcn21.kr/paper/news/print.php?newsno=1084),无疑给惯于编造谎言的李洪志及法轮功一记响亮的耳光。

  自从李洪志逃到美国以后,法轮功一方面为了重新发展势力,组织法轮功原骨干在美国申请所谓的政治避难,一方面为了妖魔化中国政府,组织一批练功人员和非练功人员以修炼法轮功名义申请难民2004年李洪志在《在亚太地区学员会议上的讲法》中这么回答弟子的提问:常有人为了申请难民来学习法轮功,对这样的事如何处理?李洪志煽动教唆式地回答:人不管出自于什么样的想法,想找机会留在美国或者其它的经济发达国家,目前最好的办法就是以法轮功的名义来办难民。为了对付美国移民官的考核,李洪志还指使法轮功在纽约唐人街办起了难民学习班,用李的话说:专门教怎样学法轮功,当然他不是真的教人学法轮功,他要给人讲法轮功有多少动作、有多少功法、有什么书、移民官考试的时候要考哪一条。

  李洪志真的善心大发,不图回报吗?在回答弟子的提问时,还是露出了狐狸尾巴,李洪志说:人一旦以法轮功的名义办了难民,他就是把他的未来给了法轮功了……谁要以法轮功的名义政治避难了,他就欠了法轮功了,是因为法轮功使他改变了命运。那么这样的人是绝对不能够反对法轮功的,他只要一反对,他就断了他未来的路了,是最危险的。

  其实,人们对法轮功鼓捣的那一套,早就嗤之以鼻,偏偏这些另类不甘于圈内自吹自擂、自娱自淫。为了发展组织,法轮功鼓动大法弟子千方百计、百计千方,或利诱、或胁迫、或拉拢、或威胁,拉人入伙,法轮功组织则虾兵蟹将、魑魅魍魉,一并笑纳……他有精神病,不要紧,只要能喊法轮大法好就行;他是偏执狂,少见多怪,这种人一旦信上了大法,十头牛也拉不转,说不定还能成为大法的中坚;他是贪官,再好不过,只要与字沾了边的,稍稍包装一下,不仅能产生意想不到的轰动效果,说不定还能跟着发一笔;他劣迹斑斑,不要紧,不劣迹斑斑的谁会到这里来,只要仇视中国政府就行,以他们擅长的手段筹措活动经费岂不是不用培训;他另有所图,无所谓,常人世界不是说互相利用吗,只要他嘴上能认可大法,就是为我们造了声势,至于他是图个绿卡什么的,大家心知肚明,犯不着说破……

  正是这样网罗起来的法轮功组织,自然成了藏污纳垢的场所,也才会不时惊爆出让人啼笑皆非的故事来。

  于是乎,上述这些人如果在国内混不下去想偷逃到境外,法轮功便热心地帮助,把这些人装扮成法轮功人员,为其申请政治避难。2000年原河南省信阳市外贸局下属的国际贸易公司总经理张东梁,为达到滞留美国的目的,伪装成被司法机关处理的法轮功练习者;2001年逃到加拿大原沈阳市司法局长韩广生,就编造曾擅自释放159名法轮功人员;去年底,曾在沈阳日报报业集团下属的发行公司任过经理助理,在2007年公司进行新一轮中层干部竞聘上岗尚难连任,叛逃美国的张凯臣,本来不曾与法轮功搭界,在被法轮功包装成前中共辽宁省沈阳市委宣传部联络部长中共体制内的在职高级官员。张凯臣感激涕零,投身李大师的麾下。如此这般发展起来的法轮功,不仅证明李洪志师承韩信将兵,多多益善,更暴露了法轮功塘里无鱼虾也贵的窘境。

也难怪,法轮功在中国大陆已无市场,后继乏人,在境外也被正直的人们所唾弃。法轮功企图利用吴某所谓受迫害进行炒作,不仅没能达到自己的目的,反而让其丑态毕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