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星期四

李洪志是“法论难民”的幕后推手



  李洪志外逃后大肆兜售迫害论,其直接目的就是图谋赢得国际舆论的支持和怜悯,为随其左右的法轮功死硬分子,也为国内可能随之外逃的法轮功信徒能够顺利申请难民搭桥铺路。与此同时,他也在处心积虑地谋划如何蛊惑企图获得外国居留权的普通非法滞留者也能以法轮功名义申请难民,如此,既可以壮大法轮功声威,也可以凝聚反华反共力量。

  在《亚太地区学员会议讲法》中,李洪志具体部署了伪装难民罪恶事宜,从此,海外的法轮功组织便不遗余力地按照教主旨意从事此项活动。

  其一、师父阴险号召利用伪装难民抹黑中国,信徒则积极阻扰中国出国人员回归祖国。

  随着对外开放的逐步深入,中国出国人员日益增多,其中难免有个别人员为了自身利益非法滞留他国,甚至为了达到长期居留他国目的,而申请难民或政治庇护。居心叵测的法轮功教主李洪志借此夸大事实,恶意渲染,信口胡说:(笑)其实说起来啊,这是中国政府的丑事,别的国家怎么不来申请难民哪?(众笑)为什么中国就这么多人来申请难民呢?不是也号称强大了吗?哪有一个强大的国家那么多人都跑出来当难民的?是假强大吧。凸显了一个无耻卖国贼的可恶嘴脸!

  那么,如何才能制造中国难民多的假象呢?法轮功的黑招是千方百计阻扰有法轮功背景的出国人员回归祖国。一个在德国的语言学习签证即将到期、名叫净铖的大法弟子坦承:由于对家乡亲人的强烈眷恋、异乡生活带给我的各种困难……使我的思想长期被情感支配着,我甚至盼望考试不通过,可以为自己找一个不得不回国的理由。但是,这遭到了法轮功组织的反对:周围的同修们听说了我的处境,纷纷找时间和我交流,大家都希望我不要回国,并向我提出可以在德国申请难民庇护的建议。后来,法轮功采取许多见不得人的手法为净铖申办难民。(事实引自明慧网《申请难民庇护过程中的心路历程》)

  其二、师父阴谋策动极少数非法滞留者以法轮功名义申办难民,信徒则专门组织所谓中国难民练功点即法轮功难民培训班

  为了落实李洪志伪装难民多多益善的教旨,法轮功不惜代价采取了组织措施。

  李洪志煽动说:想找机会留在美国或者其它的经济发达国家,目前最好的办法就是以法轮功的名义来办难民。听说纽约唐人街就有办难民的学习班,(众笑)里面专门教怎么样学法轮功。当然他不是真的教人学法轮功,他要给人讲法轮功有多少动作、有多少功法、有什么书、移民官考试的时候要考哪一条,(众笑)干这个。

  各地信徒心领神会,专门开办了所谓中国难民练功点,诱惑和指导非法滞留者如何以法轮功名义申办难民。我们炼功点有一个特点,就是新学员特别多,而且大多是申请难民的……为了帮助他们真正走入大法,做一个真修弟子,我组织新老学员一起学师尊有关难民申请方面的讲法,大家在法上交流,老学员谈自己在法上的认识,以此来帮助新学员认清法理,进一步提高上来。(引自明慧网《深入社区,用慈悲和智慧解开众生的心结》)

  法轮功此举一方面在于为个别出国者申请办难民出谋划策,以进一步在国际上制造中国难民多的假象,一方面也是为了借此勒索钱财。新西兰法轮功信徒隨桂英桂英揭露说:我们这里有个西人学员是律师,专门帮学员办理难民申请……收取学员的现金作为费用,有人收的多些,有人少些,三,五千不等。收钱时还要嘱咐同修不要告诉别人……所收的现金是不交税的。
凯风网也发表白衣子文章《法轮功拉政治庇护生意赚黑钱》揭露法轮功有组织勒索伪装难民钱财的事实。

  其三、师父恐吓伪装难民必须加入或支持法轮功,信徒则见缝插针实施精神绑架。

  如上所述,个别出国人员为了达到长期居留他国的目的,会编造各种各样的虚假理由,利用法轮功名义是其中的一个选项,但是,这并不表明其拥护法轮功。然而,法轮功师徒却竭力对这些难民申请者进行精神恐吓和绑架。

  李洪志这样说:不管怎么样,一个人一旦以法轮功的名义办了难民,他就是把他的未来给了法轮功了。不管他明白也好、不明白也好,因为他是在用法轮功的名义改变他的命运……他就欠了法轮功的了,是因为法轮功使他改变了命运。那么这样的人是绝对不能够反对法轮功的,他只要一反对,他就断了他未来的路了,是最危险的。……告诉告诉他:可千万别参与迫害法轮功,连想法都不能有

  信徒如此做:当我从聊天中得知,他的雇员有不少是用法轮功的名义或正在用法轮功的名义申请难民的,而且大多跟他是同村人,我就对他说,今天我们见面交谈就是缘份,请你也跟你的员工好好说说,千万不要用法轮功的名义办了难民还跟着中共说法轮功不好,最低限度了解一下法轮功的真相是什么。做人不是讲个知恩图报吗?他答应我一定会跟他的员工去说。(引自明慧网《深入社区,用慈悲和智慧解开众生的心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