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6日星期四

法轮难民滋扰世界



  利用伪装难民在滞留国制造事端。法轮功核心媒体明慧网经常报道此类活动。乌克兰克拉玛托尔斯克(Kramatorsk)的法轮功学员在城市中心举行活动,利用两位中国籍法轮功学员在乌克兰申请难民的机会向世人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行,并征集签名。

  与滞留国政府相对抗,把移民官员当邪恶。一个法轮功信徒叙述了详细经过,颇具代表性。“2006年我来澳洲后,申请难民。”“刚开始,移民官态度很强硬,我们多次的讲,一次,两次,三次……”“很强硬的要遣返。”“在我申请难民过程中,一共让移民局拒签五次,甚至马上要送上飞机遣返。绝望之中,这个信徒想起了李洪志教唆的要与滞留国当局对抗的话:在众生面前,你的话一出口,你的念一动,就能使不好的因素解体,就能使毒害世人的、在人的思想因素中的不好东西解体,那么人就明白了,你就能救了他。(《2004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你有怕,它就抓,念一正,恶就垮。(《洪吟》)有李洪志精神撑腰,他几近疯狂,我们去移民局,有同修和女儿,我和同修发正念,女儿给他们讲真相,或者我讲女儿翻译。闹归闹,这个信徒的难民身份始终未被批准。这是绝大多数伪装难民的可悲境遇和必然结局。(事实引自明慧网《我在申请难民中修炼的点滴体会》)

  难民申办不成就死缠滥诉。这是法轮功的惯用伎俩。一个法轮功信徒在递交难民申请几个月后,事情没有任何的进展,每个月按部就班的去延签。一次,被告知:你的难民申请被拒绝了,你的临时证明我们要收回。当时真是个晴天霹雳,我没有任何有效的证件,感觉很无助的站在街头。他如丧考妣,最担心的就是遣返,整天提心吊胆,头脑中反映出各种可怕的念头,甚至出现被特务追杀的离奇画面,真是苦恼。我没有任何有效的身份证件,总是以如果出去万一被警察查到、就得被遣送回去为借口躲起来。此时,李洪志的恶意教唆出现在他的耳边:可是你们永远记住一点:不管谁在干扰,那都是暂时的,都是假相,都不是主体,都是一种象空气一样的流通。”“正念正行的大法弟子谁也操纵不了。(《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于是,他便在同修的怂恿下开始死缠滥诉。在申请遭到拒绝后,便开始了法律诉讼过程。在滥诉中竟然哄闹法庭:在即将开庭时,我又陷入不知所措的那种假相中。同修频繁的给我发正念,大家一起学法。”“场面好壮观呀,漫天的神呀……都激动的拍着手……那一刻,所对应的空间中所有的生命都在说:法轮大法好!”“这个事情一拖再拖,并为此摔了很大的跟头。(事实引自明慧网《申请难民过程中的修炼体会》)

  世界各国纷纷法办、遣返伪装难民,法轮功更加孤立无援

  无论是流落海外的法轮功信徒本人申请难民,还是普通非法滞留者以法轮功名义申请难民,这些伪装难民的申请理由都是编造的,都是与其滞留国移民法规相违背的,必然不会得到公正执法的当事国政府批准的。事实也正是这样。

  在俄罗斯,从2006年起,该国内务部即拒绝给中国法轮功学员办理居住签证,并命令这些学员离开俄罗斯。
2007年,俄方向中方遣返了非法滞留人员马慧、马晶母女及高春满。一名法轮功练习者Y某在俄罗斯寻求庇护失败,俄当局把他驱逐出境。Y某将俄罗斯告到欧洲人权法院。2008124日,欧洲人权法院以证据缺乏为由,拒绝了Y某的诉讼。裁决称,俄罗斯当局把他驱逐出境并没有侵犯他的人权。法院指出,Y某的妻子已经告诉俄罗斯调查人员说他被驱逐出境后并没有受到虐待

  在澳大利亚,20073月,一名叫安祥涛(音)的35岁法轮功修炼者被遣返回国,该国移民部称,先生是不合法的非公民,如被遣送回国不会有危险
20085月,一名法轮功成员被澳大利亚移民部长、参议员克里斯·埃文斯(音译:ChrisEvans)列入被驱逐名单,随后开始采取极端行为。他与另一名中国男子爬到悉尼维拉伍德非法移民拘留中心(VillawoodDetentionCentre)屋顶,想以此逃避遣返回国

  在韩国,今年315日,韩国最高法院维持了首尔行政法院关于拒绝32名中国法轮功成员的难民资格申请的决定,认为他们无法提供足够的证据证明,如果回到中国将面临迫害。71日和28日,韩国陆续遣返了3名法轮功学员回到中国大陆。另有2名法轮功学员在一个拘留中心等待遣返


  在如此境遇中,那些不被批准甚至遭到遣返的伪装难民处境艰难,哀叹走投无路。一个伪装难民这样写道:在这段时间,矛盾接踵而来,移民局态度很强硬的要遣返,家庭矛盾突出,女婿对我办难民很反感,并要和女儿闹离婚,女婿把一切矛盾都归咎与我,骂我,不让我在这个家待,自己还有病业要消……真是走投无路啊。
这正是所有法轮功伪装难民境遇的生动写照。

  综上所述,李洪志的如意算盘是,抛出伪装难民这块石头必然令中国当局猝不及防,令法轮功吸人眼球朋友满天下。结果却适得其反,伪装难民行为从一个侧面充分暴露了法轮功的邪恶本性,被欺骗的伪装难民在非法滞留生活中吃尽了苦头,海外法轮功组织因此更加陷于孤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